纸张的燃点是达西先生

brujay哎哔哦带球跑

托马斯·雷·陶德➡️亲儿子

科莉·阿尔忒弥斯·陶德➡️塔莉亚用杰森和布鲁斯的基因造的女儿


杰森:托马斯,看好你妹妹,老爹要出门揍人了,晚上给你们带辣热狗!

托马斯:没问题,我要两倍芥末酱的,科莉要三倍芥末酱的。顺便,我不要蛋黄酱。

科莉:乖乖点头

(红头罩出门后)

托马斯:你猜他是不是去揍爸爸了。

科莉:我猜可能是。说真的,为什么他不和迪克在一块儿呢??迪克的屁股超棒的!

托马斯:小公主,老爹知道你的男神是夜翼的话一定会狂揍那个翘屁嫩男的,并且在心里暴风哭泣。

科莉:所以我从来不让他知道。话说你弄好追踪器了吗?我想听老爹的声音了。

托马斯:没有,昨天他发现了之前的追踪器,以为是爸爸干的,所以今天才出去找爸爸干架了。

(沉默一会儿)

科莉:上回他什么时候回来的?

托马斯:两天后,大概屁股都肿了。

科莉:大声叹气

科莉:托马斯,你不能用这种方式拆我的cp,天知道我有多爱dickjay。

托马斯:我不是我没有,天知道我多想对着芭芭拉和提姆跪下叫爸爸——我超想学他们的技术的。

科莉:笑到头掉

科莉:你不能因为老爹是个o就这样给他乱配对象,你会被他打死的。

托马斯:那先行行好,别每次在监控里看到夜翼时都放声尖叫了,我怕老爹哪天知道了先把夜翼放生掉。

评论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